跳Salsa,似乎是一種全球風潮

正常來說,我應該不敢跟大家去Salsa Bar跳舞的,
不過衝著有美女+這學期學了一點國標... 就去實驗看看;
結論是,課堂和舞池是差很多的...
但是放開心去跳,其實也沒人會管你怎樣,
到後來大家都是亂跳而已 :P
La Cucarachas 是一間在柏林Oranienburger Str. 上的Salsa酒吧
入場不用錢,調酒4歐元,
氣氛很不錯,而且拉丁音樂可以讓人自然High~ 不像可怕的歐洲電音 OTZ
(我還是比較喜歡復古的Pop音樂,但是這在歐洲不討喜... 拉丁樂算是折衷吧)


      [我和我的Mojito]

雖然說是有美女,但也沒幾個,而且最後某人的男朋友還帶了很多其他男生來,場面有點尷尬
(不要再跟我說女生看起來都很老... 我已經習慣了 = =")
我舞技很爛,只能勉強應付一下,
尤其看到來搭訕的喀麥隆黑人跳舞後,只能說,還差很多阿....

不過至少都有跟每個女生跳到舞,包括波蘭美眉的媽媽! 我自認為算很有禮貌了~
(事實上沒有男生要跟老女人跳舞,這真的是...女生請把握青春)

        [國籍左到右: 法國、瑞士、台灣]

感覺上去一般Party或Disco Club那種大家一起亂跳的場合還比較適合我,
我可以很放得開去跳,但是一對一跳總是有點困難度...
重點是,好玩就好 XD

其他照片請看Picasa的Party相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