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大的Mall,身為高雄人,開幕第二天就衝去啦!


花了四個小時才「走」完所有的樓面
(是走不是逛阿~ 幾乎沒有逛到店裡面去)

整體而言,夢時代的建築設計後方本體是用挑高中空而電扶梯交錯的感覺
這和許多香港的Mall很像(非常像又一城)


本體和前方藍鯨館之間,則是有天橋和庭園造景
這個設計則是很類似美麗華


本體BC館和D館還沒開幕的阪急百貨之間的動線設計
這就是台北晶華城的翻版了~

老實說好多很棒的店都還沒開,包括阪急、喜滿客電影院、誠品、夠壞堂、Fridays等等
但光是看造景和建築物我就很高興了
空間很寬敞,採光很好(其實還會曬)
我覺得夢時代感覺比其他Mall好,不只是因為他大,
主要是他的外部非常空曠,有很多造景的空間,尤其是正前方時代大道的廣場
可以想見未來會更完善~

裡面可以算是應有盡有了吧~還有一些很好笑的店
而且餐廳很多,一家一家要吃完恐怕要一個月....
只是,高雄這麼熱做摩天輪會不會被烤焦啊?! = =||
(我去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要上去的念頭)


但是真的要誇讚一下摩天輪的燈光
超級超級炫麗的阿!!
我看了大概五分鐘都還沒有重複吧,有些顏色變化很難用相機拍下來
這個燈光真的是大勝美麗華摩天輪~ XD


大家應該可以看懂為什麼前面那棟叫藍鯨館吧?
有鯨魚的身形,有嘴巴(正面入口),有眼睛(夢時代Mark)
上面還會噴水(摩天輪)
真的是超好笑~ XD

只是,良心建議如果北部人想為了這個Mall來高雄的話,
可以等到五六月店全部都開了以後比較值回票價(我是說如果是高鐵的票價的話XD)

更多的東西請參見相簿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